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23/6/11 我

听过炎亚纶的下一个我吗?

呵呵,
老娘正期待的,
就是下一个我。

一个全新的我!

嗯?
“下一个我” 里面有句歌词,
“上一个我还没修完失恋的功课
下一个我却迫不及待很想坠入爱河”

><

哈哈~

虽然我还没修好以前的功课,
可是我现在的却很迫不及待的想展开新的生活。。

除了期待,
还是期待~
啊~~!!!
好兴奋啊!!!!
哈哈哈~~

拜六请吃~
=p
请我一位认识了蛮久的auntie吃secret recipe~

其实我很喜欢那个auntie的咯。。
感觉她很友善
><

今年呢,
因为碰上考试+假期
很多事情都不能如期进行,
不过没关系!
我会尽我最大能力完成它!
司仪和副主席不是做假的!
哼!!

可是,
朋友们啊。。
你们能不能热烈响应一点啊?
来参加嘛。。。
T.T

有钱拿的叻!!
而且凡是参赛者都有文凭拿~
为何不试一试?
搞不好下一个巨星就是你啊!
来啦来啦~~

还有~
昨天的辩论赛!!
姐姐!!!
你很有“笑果”啊!!!
哈哈哈!!

我们3个坐在后面笑到翻肚咯!!
><

明天轮到我上场,
林芷璇!!
加油加油加油!!

P/S: 下一个林芷璇,
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