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24/9/2011 死神

呜哇~
超久没更新~
阿哈哈哈~

今天突然有感而发,
想来写写关于死神的文章

什么是死神啊?
是不是像西方电影,
拿着个镰刀到处取人命的就是死神?

亦或者是,
像死亡笔记里的L,
啃着苹果,
跟着拥有死亡笔记本的主人?

还是,
我们华人所谓的牛头马面,
就是死神呢?
(阎罗王也可能 == )

其实,
在我小小的幻想世界里,
我心中的死神,
是只穿着连身黑衣(有帽子),
拿着镰刀的咕噜头人~
=3=

从我8岁开始接触 sims 的时候,
我才知道有死神
那当然~
它是第一印象~
所以在我脑海里,
提到死神,
想到的画面,
就会是那样

它的英文名是 grim reaper
嘿嘿~
想见见他耶~
我的偶像~~~

有时我会想,
如果我是死神,
该有多好

见惯人间的喜怒哀乐,
生老病死,
生离死别,
早已看破红尘,
勾人命时,
完全毫无犹豫、伤心、下不了手

如果我是死神,
那我也不会生气、绝望、伤心
我宁可当个人人都讨厌的,
我不怨再次受伤

如果我是死神,
该有多好。。。

http://www.google.com.my/search?q=grim+reaper&hl=en&client=firefox-a&hs=7uo&rls=org.mozilla:en-US:official&prmd=imvns&tbm=isch&tbo=u&source=univ&sa=X&ei=XbN8TpaJIIH3rQepkZzoDw&ved=0CEIQsAQ&biw=1366&bih=615

这是grim reaper 的image~
想看看我心中的死神就去看看吧~
^^
看看无妨啊~

P/S: 吼!!!
我要去看 jayesslee 的演唱会!!!!!
T.T
唉~
算了~
明天,
胡渐彪~
梁佑诚~
我来咯~
^^
希望一切顺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