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

18/2/2012 表演赛终于结束了~

嘿嘿~
217日的表演赛终于结束了~
但是~
某人219要比赛咯~~
>< 
抱歉,
不能去捧场。。
虽然想,
但不能。。
有够纳闷的咯。。)

为了表演赛啊~
见了4次多的面来讨论,
并在比赛前一天更换概念。。
==
换到一个连自己都说服不了的概念。。

当天,我才了解整个架构。。
不是很明,
论点也蛮相似,
不会分。。
==

随便啦~
随随便便~~
一开始先去了开会,
过后再赶过去比赛。

对不起咯,各位幼狮们!
T-T
我觉得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

台下那么多人,
在台上辩论,
可以训练胆量叻!

好咯~
对于昨天的表现啊。。
别人说是不错啦,
听到的讲评有
-
-攻辩抓到point (什么是point
-会转移战场

嗯。。
不错咯~
满意~

奇怪的是hor~
在那么多人面前,
我竟然那么稳
==
我怎么了?
当时我好像一点也不紧张叻~
Zzz
我有问题了。。


很好,
由于昨天,
使用过多的体能,
我今天病了。
==

昨天开会喊到傻,
辩论又喊到傻,
过后竟然去吃麦当劳。。
==

结果,
今天~
病了。
T-T
辛苦叻!!

喉咙痛到死,
又一整天发冷哦!
==
吃了早餐而已,
现在是1051晚上。
早餐后就没东西下肚了。。

T-T
辛苦啊。。
唉。。

连喝水喉咙都痛到死。。
头又很痛,很重。。
整个人发冷。。
很辛苦啦!!
==
P/S : 喂!!
明天的比赛!!
你给我加油啊!!
>< 
祝你好运~

Btw , 今年生日,
受到了100+祝福在面子书。。
最早祝我的是他,
最后祝我的是她~
哈哈哈哈~
不错~
有个开心的开始和结束!
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