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25/12/2009

哈咯~
哈哈。。
我又上来啦~
的空没事做。。
唉。。
圣诞节。。
竟然一个人在房间里。。
打網誌
冒汗。。
哈哈。。
圣诞前夕。。
去吃自助餐。。
呵呵。。
其实啊。。
到现在哦。。
我都不明白。。
圣诞节很重要咩?
==''
感觉。。
圣诞节就是。。
下雪,圣诞老人,火鸡。。
就酱。。
==
哈哈。。
很多人还特地到数。。
可是啊。。
收到很多圣诞节的祝福咯。。
有宝贝的啊。。
老婆仔啊。。
dear 啊。。
可爱的浩贤。。哈哈
xxx 的。。^^
呃。。
其实还有很多啦。。
说完的话。。
網誌不用打了。。
==
总之~
谢谢你们啦~
呵呵~
好~!!
先来听听我的圣诞前夕怎么过~
哈哈。。
说起来很怪。。
妈妈竟然第一次主动问我需不需要去学校买书沃~
我当然讲ok啊。。
前一天3:33am睡。。
第二天。。
7am醒。。
天啊。。
吃了早餐就去学校咯。。
呵呵。。
去到学校。。
看见几个朋友。。
看见瑞恩啊。。
浩贤啊。。
康荣啊。。
先看了成绩。。
其实我早就知道什么班了的。。
可是叻。。
==
妈妈要看别人的
我还顺便帮了xxx看了。。
他没换班。。
呵呵。。
可是涅。。
他好朋友确跌了哦~
哇咔咔。。
过后叻。。
去买书~
=p
在那边看到浩贤哦~
呵呵。。
买完之后~
看见康荣~
呵呵~~
上次啊。。
在3育我是真的在读报纸嘛。。
想不到你讲然跑到blog写我tim。。
==
还有~
报纸真的比你好看。。
我记得。。
当时在看娱乐报。。
好像有飞轮海的哟~
哈哈哈哈!!!
过后叻。。
去了parkson一下。。
看见梁国豪在kings bakery 哦。。
==
冒汗。。
不懂他在干嘛。。
在打工呱。。
懒得打招呼==
呵呵。。
晚上叻。。
就去吃自助餐咯。。
一路塞了超久的车。。
==
刚好又收到xxx的祝福sms。。
哈哈~
就顺便跟他聊咯。。
他说11要出去跟朋友去到数哦。。
在金河。。
我还叫他注意安全tim。。
哈哈哈~~~
好笑~~~
然后啊~
边吃边传。。
==
016,017。。
一直传。。
那个死变态佬。。
一整天算起来。。
断断续续找了我聊5次。。
哇老。。
我真有耐性。。
没啦~
刚好当天心情好。。
不然。。
本大爷才不会放过他。。
保定骂他骂个狗血淋头。。
算了。。
不跟他算~
哈哈。。
很爽啊~
xxx说以后得空会找我sms。。
不懂真的假的。。
==

2 則留言:

  1. 其实圣诞节的意义很重大哦。。
    简单来说就是“圣”子“诞”生
    圣子就是耶稣基督,通常,
    “圣诞节”都是基督徒在庆祝的~
    然而,随着时代的改变,现代,
    人类多数都不明白圣诞节真正的意义~
    大家都把圣诞老人、火鸡等等的视为主角
    所以,圣诞节其实是庆祝耶稣基督生日:)

    回覆刪除
  2. 我妹妹讲完了,我可以少啰嗦一次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