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开学的第一个礼拜。。

唉。。
衰咯我。。
sapphire去不成。。
留在dm。。
挫屎啦。。
唉。。
最不喜欢的是老师问题吧。。
讨厌英语老师啊。。
差点扣xxx的分。。
还换完我们班所有的位子。。
还有一大堆规则。。
靠你的。。
明天还要我们讲famous people 的东西2分钟哦。。
英文不好的我。。可以吗?
唉。。
老师。。不喜欢的。。
还有geo的咯。。
感觉他。。神经兮兮的。。
哈~头脑好是好。。可是啊。。你头发快没了。。
赶快去云南弄一弄~=p(真调皮~)
KH老师嘛。。
以前下午班看到她在bilik disiplin 的时候。。
感觉很友善啊。。
怎么教书起来。。
变那么多啊。。
5555 T-T
sci老师不错哦~
没什么好挑的啦。。
可是。。他读respiratory system的时候。。
班上会忍不住偷笑哟~
哈哈~
sej老师嘛。。
不凶~
^^
可是涅。。
感觉。。
老懵懂。。
==
算还可以啦~
华语老师。。
不错咯。。
不会很凶。。
华语老师都不凶的么?
呵呵~
bm老师。。
不错是不错啊。。
可是。。
开学第一个礼拜。。
就给我们做了2karangan,1ringkasan。。
够力。。
T-T
sivik涅。。
凶啊。。
还骂我老婆添。。
衰到他啊。。
可是。。
也没有说到很坏那种。。
目前为止。。
最坏的还是英语~
哈哈哈哈~~~
其他的。。
不是没印象,就是没东西说~
哈哈。。
老师部分说完~
说。。
同班同学吧~
今年。。
跌了很多华人同胞。。
上了很多印度同学。。
华人只上了两个。。
唉。。
可怜他们啦。。
刚上来就遇到酱多衰老师。。
哈哈~
说完这个。。
说什么涅。。
==
说。。
我生日快到啦~
还有一个月~
可是啊。。
生日当天。。
我会消失在整个马来西亚8天。。
所以。。
任何人发短讯我都接不到滴~
所以。。
祝福要早祝~
礼物要早给啊~
=p
哈哈哈~
好了~学校的说完~
说昨天的事呗~
昨天。。
去了station1 rawang的。。吃午餐。。
哈哈。。
晚上。。
又去USJ的station 1喝茶~ ==
炸到啊。。
可是涅~
我表姐的唱功不错哟~
加油加油~
哈哈,本大爷下次再光临~=p
昨天~还在station1隔壁的点买了3个手机吊饰~
哈哈。。
都很可爱嘛。。都买了。。
==
下次去。。我想买雨伞啊。。
那边雨伞超~~~美的。。
可是。。蛮贵的啦。。
不管~下次去一定买~!!!
==
哈哈。。。野蛮。。。
昨天说完。。
今天。。
应该又是无聊的一天咯。。
我连功课都还没做完呐。。
惨。。
好啦先暂时酱~
拜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