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1/2/10 复合。。

你们。。终于又在一起啦。。

唉。。

真的不懂该开心还是伤心的。。

跟2年的感觉一样。。

很熟悉的感觉。。

人物一样。。事情一样。。

我记得两年前我也是哭得很惨啊。。

只是这次。。有人陪我一起哭。。

ky。。谢谢你啊。。

哈哈。。

伤心。。你们在一起。。

开心。。你终于找到你喜欢的人。。

失望。。你骗我说你对她没感觉了。。。

当初若还有。。那为什么要骗我说没有呢?

打从我知道你们还有联络时。。我就觉得。。

你们应该会复合了。。

知道有这一天。。我也做了很充足的准备。。

果然~

我。。用了一天的时间。。

哭完。。

以后。。我只会祝福你跟他。。

我会慢慢的。。把我对你的感觉收起来。。

收在心里的深处。。

也许。。几年后。。想起来。。还是会觉得心痛。。

但至少。。我爱过。。也试过。。

没遗憾了。。

谢谢你。。

再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