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

不爽~~ 11/2/10

今天是我最后一天上课啦~
不是懒惰不去~是我人以在中国。。

唉。。
今天。。
心情复杂。。
收到蛮多礼物。。
有情人节的~生日的~
还有贺年卡啊~

哈哈~~
贺年卡最爆笑~
哈哈
佩筠姐竟然收到凯恩跟海绵送出一模一样的卡片~
@.@
wow。。

然后。。
今天。。
班上很多人收到礼物啊。。
我。。
有收到啦。。
唉。。
可是。。
有个。。
没名~!!
==

认识我的人应该懂我好奇心很够力强的咯。。
很多人叫我直接吃掉~
==
可是。。
我还是很想找出那个人啊。。
唉。。

另外两份~
soya姐姐跟sck的~
谢谢你们吖~
嘻嘻~
至于kn的叻。。
哈哈哈哈~~
还没收到~
不懂你要怎么办呃~~
懒得理~XD
可是。。还是谢谢你啦~

希望开学会有更多礼物啊。。
哈哈~

还有。。
今天是我跟迪然交换礼物的日期~
约好了一起走去亭子。。
过后就在那边进行我们独有的仪式~
哇哈哈哈哈哈~~
很喜欢你的礼物啊~
哈哈。。
很有诚意。。
谢谢你啊~
明年我还要跟你一起交换^^

今天就到此为止吧。。
明早要去中国咯~
哈哈。。
有一阵子不能上线啦~

朋友们~~我爱你们啊~~哈哈
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