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moody~

唉。。
变态考试终于过了。。
可是。。。
==

time to face the music。。
一考完pjk老师就进来了。。(maths)
她。。手上拿着考卷!!!WTH。。
算鸟咯。。
我知道我一定chua sai鸟的啦。。

拿到考卷。。
还以为有个A。。
怎知。。
==
算。。
我生平第一次拿B。。
够力不爽。。

更够力。。
当天考完geo。。
上geo他又在讨论考卷。。
真想骂。。WTF。。T-T
好了咯。。
成绩出来。。37/60。。
唉。。
好彩的是有过一半。。
不好的是。。
61%罢了啊小姐。。

现在1b,1c。。
唉。。
其他的科目怎么办啊?
我这次考试该不会一个A都没有吧?

算咯。。
下次我一定更努力。。
瞧不起我的人小心点啊。。
若不是我的新年就酱浪费掉我也不会靠成酱吧?

结论是。。今天心情烂到像shyt酱。。
唉。。
根本笑不出。。
人家在那边讨论midvalley之旅。。
我在一旁想要怎样面对老爸老妈。。
><

奇迹的是。。
回到家本来不想说的。。
最后还是跟妈讲了。。
她没骂耶。。
可能我说完就冲上房了吧。。
==

搞到连午餐都不想吃。。
托了几粒钟才去吃。。
唉。。
算了算了。。今晚。。
躲到被里大哭一场就没事了。。

最近很爱哭hor?
傻婆。。哈哈。。
一点点就哭。。
人家一定觉得无聊死了。。
==

算了算了~~不说啦。。boh mood !!

1 則留言:

  1. next time gambateh la...dont let the ppl win u!!!when u get A, u ask them 2 eat shit 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