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1/7/11 哎哟...

对自己
==
失望 betul~

做的准备功夫不够吧。。
明明在家有练习看看了的
==
结果~~

输是难免的
我的目标是不要输到那么彻底,
那么难看

本来1,2辩都不错
==
分数是我拉底很多没错
唉~

本来第一场比赛已经信心大受打击,
现在~
哇啦叻~
==
2度打击
很好~

算了吧
我会雪耻的
不知道几时罢了嘛~
娃哈哈哈哈~~

谢谢囧囧这几天的帮忙~
知道你这自恋鬼在暗爽啦~
特地写大大个给你看的~
=3=

也谢谢我的队员们的包容~
老娘感激不尽~
但是~!!
如果有下次,
大死都不要再把3辩这个位子交给我做!
==
我生气的啊!!

好啦~
谢谢你们~
大家都尽力的~

而且kk也有说啊~
今天这场才算是真正的辩论赛嘛~
听了有少许的欣慰了..

不过最令我开心+出乎预料的是~~~
我们竟然
6-3~~
娃哈哈哈哈~~
不是1面倒~~
娃哈哈哈哈~~

印象那里2票~
还有1票是不知道那什么票
==

如果印象票给我多1票我更爽~
5-4
=3=

好啦~
dear~
jax~
shirly~
你们下场~
加油哦!
嘻嘻~
我们会尽力帮你们的!!

P/S:今天不舒服了整天,
好像整个大解放酱哦~
娃哈哈哈~
明天后天没钢琴班,
没补习~
1 个字形容~
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