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1/8/11 Segarian Idol , Installation , Bulan Ramadhan

好好~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新了~
娃哈哈哈哈

有没有想我叻?
嘿嘿~

首先~
先来欢迎期待已久的8月!!!!
yay~
开斋月~
早放学!!!!
yay~~~
哈哈哈哈

先来说说,segarian idol吧~
呃~
不错~
几精彩下~
哈哈

恭喜各位优胜者哦~~~
娃哈哈

由于某些问题~
突然改了节目流程
==

突然被lions club的主席拉到中间
还对他说
“ yes i will ”
超像求婚的~
娃哈哈哈哈!
38 !

明显观众不明白发生什么事~
哈哈哈哈

过后 induction of new members 那边够力搞笑~
因为太临时了~
sijil和人不对~
到最后,
男的配上女的名,
超搞笑!
哈哈哈!

哦,对了~
今天。。
短短的几个小时内,
发生了超多事情的。。

放学~
找老师~
pondok聊天~
去公园~
赶不上巴士
==
突然去吃kfc
过后吃糖水
然后去补习
==

今天够力废。。
巴士就在我眼前走掉。。
有心余而力不足~
T.T
我无法阻止它跑掉
呜呜呜呜~~~

P/S:拜四要呈堂~
要剖青蛙~
去台湾要买pick项链~~
嘿嘿~

btw~
我要跟着马来同胞一起puasa~

不然,
我再不减肥,
去了台湾1趟回来大家一定认不得我了
T.T
唉~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