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26/8/11 痛苦

痛苦~
昨天,还不是一般的痛苦
==

是的
老娘昨天在学校胃痛
提早回家了

活该,
前天一整天只在学校吃了叻沙早餐而已

下午,回家,晚餐
通通没吃

结果第二天下课前突然胃痛
本来没怎样的

怎知突然痛到我得趴在桌上,
紧紧握拳

顶不顺了
缩着身子,弯着腰
打电话去~

感谢绵的陪伴,
也感谢她帮我拿小金,
也谢谢她告诉我功课还有帮我拿纸
有你真好
:)

打电话后等了好久
等待,总是漫长的
越等,越痛

等到一半时,
竟然肚子搅
==

比汶婷严重
她是不同天,不同时间发作
而我,
同一时间!!
==

痛到老娘要升天了~
唉~

明明天气很热,
明明在流汗

可是汗,
却是冷的
感觉周围也是冷的

起了鸡皮疙瘩
噢,天啊~
我在发冷
==

终于~
老妈子出现了

不出我所料
她又在碎碎念了

好啦,
我知道打是疼,骂是爱啦
==

终于。。
30分钟后顺利抵达家

冲进房里换衣服就窝在被里睡了
尽管冷气、风扇通通没开,
被子还盖了全身,
(包括头)
我依然觉得很冷

缩着身子,
窝在被里,
庆幸当时的选择是回家

不敢想象我若选择呆在学校会有什么后果~
==

不知不觉,
睡着了~

隐隐约约,
感觉到弟弟进来房间
拿了我的galaxy来玩
==
顺便问我怎么了
我迷迷糊糊回答他胃痛
然后继续昏睡
(连阻止他碰我电话的力气也没有)

等到我比较舒服后,
自然醒了。
刚坐起来没多久,
妈妈进来了。

摸摸我的头,
问我有没有发烧
问我胃还痛不痛
叫我到前面吃东西

嘿嘿~
她竟然煮鸡腿咧~
><
<3

吃饱了,
头还是有点重,
胃却好得7788了

冲个凉又去补习了
这一天,
还真是漫长。。

P/S:
谢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哦~
傻傻的弟弟,
我回到家问他
“早上看到姐姐胃痛有没有心疼啊?”
他竟然说有咧~
哈哈
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