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16/11/13 无标题

我记得,很久很久以前,我说过,我讨厌被遗忘..

现在,依然如此..

因为我觉得,如果一个人对你来说很重要很重要,
无论时间过了多久,
那个人,依然在你心中会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子,
无论你想把他抹去,忘记,
他还是会在..

常常想起他,心就感觉刺刺的..
尤其当他说,其实他不记得你是谁..
就连怎么提醒还是记不起来..
心都快碎了吧?

就像我所说,一个人若对你来说很重要,
就算时间流逝,你还是会想起他..
嗯,被遗忘,这感觉,真是..

可是最近呢,我发现,折纸星星可以解压~
嘿嘿, 折着折着,烦恼没了,反而感到心情愉快,很轻松..

嗯..虽然被遗忘了会伤心,难免啦~
可是,你也可以把他当成是一个新的开始,对你和他,都一样
:)

加油哦!
重新建立起一段新的感情吧 !

p/s : 最近好多恐怖片啊~ 我要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