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16/11/2013 哦?

现在时间, 3:28am ,某人提醒了我,其实我是个有部落格的人类.. 于是! 更新时间到啦~~~!!! 从 10月8号踏上了考试的旅程.. 一路走到现在,不容易啊.. 尼玛.. 现在,剩下最后一张了,心里好开心~ 这场梦魇,终于,要结束了.. 担心重考这种狗话就不在这多说了~ 说说... 最近的我吧~ 最近为了考试,经常熬夜读书,痘子好多 :( 可是一直坚信着,只要牙一咬,一切都会结束的.. 就算觉得再累都好,我总会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精神支柱.. 让我继续奋斗下去.. 在这里,我想对某人喊话,一个不可能看得见这帖子的人.. 某人, 你真傻啊,你还真以为我每天半夜不睡觉是真的忘记睡觉哦? 怎么那么迟钝 ? :( 据说那里开始转冷了,今天也才7度,要小心别生病哦~ 另外,志龙啊,MAMA 祝你可以横扫多多奖项! ^^ 此外,我想呐喊,我他妈的快考完啦!!!!! * 心情亢奋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