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1/10/11 十月

呃~
我只是纯粹想到今天是10月1日,
所以才把标题放10月~
和那小说没关~
嘿嘿~

好的!
昨天,
老娘终于做了我的第二次的华语口试
这次,
老师采用了诗歌朗诵来测验我们
还记得上次口试,
以呈堂来测,
结果老娘获得了,
22分
=.=
超囧的好不好!
22/30
是非常非常地低!!

因此~
老娘下定决心,
下次口语要来个回马枪~
(好,我知道在这里用回马枪很奇怪~)

为了扳回一城,
我们拜三,
安排好动作,
拜四到我爸公司练习~

非常感谢我爸有间公司,
不然,
我们真的不知要到哪练才好了
==

我们总共4人一组,
三女一男~
我,
海面,
心爱,
老婆仔

当天,
紧张得不得了~
一有时间就练练练!!

还记得我们说要由我来做开场白时,
我还很多次口误,
当成辩论的开场白
=o=
例如~
“ 大家好,今天我方”
==
应该是
“大家好,今天我们讲朗诵的诗歌.."
我竟然说成我方
结果全部人在炸我说
“你以为现在在辩论咩?!”
==
拍写咯,
习惯了嘛

终于~
==
真的放学了~

ok!
第一组~
第二组~
第三组!!!!
OMG!!!
==

对,
我们是第三组~
深吸一口气
站出去

我再三提醒他们要鞠躬,
结果是我一个人忘了鞠躬
==
拍写~
太紧张了~
(怕又说成辩论开场白嘛!!)

开始~
老婆仔把
“如何懂你”
说成
“如何恨你”
==
蛮多人发现的说~
不过老师没说什么~

终于,
看完了六组朗诵~

讲评时间到
==

出乎预料,
我们得了6组当中最高分的一组
哈哈哈哈

原本超担心的~
因为第一组里有个代表学校的很强~
然后第二组也有一两个不错的~(其中一个是校队的~)

还好
没输得太难看~
yes!
老娘终于在口试中扳回一城~~~
上次22分升到了28分~
娃哈哈哈哈~~~~
我超级无敌满足了~~~~

朗诵完后就和jj,蔡蔡,+2,老婆还有海绵去oldtown~
结果,
绵早走
=3=

嘿嘿~
我喜欢大家一起出来吹水的感觉~~~

今天呢~
我们又出来吹水了~
哈哈哈
我,jj,蔡蔡,老婆仔,猪肉荣
还有我到时就看不见了的绵、jacinta、JL
==
有些人来过我都不懂~
哈哈哈
死ss放飞机~

pou了一整天~
爽~

晚餐爸爸带我们去吃4川菜~
超级无敌好吃!!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特爱辣的食物~嘿嘿~)

吃完后都10点了~
回到家就开电脑打网志~
=3=

P/S:
在此,
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组员们
绵、老婆仔、心爱

我想谢谢他们的合作,
愿意放开来演出
(我们有些动作真的很猪)
也谢谢他们愿意配合~
耐心包容彼此的错误~
纠正对方~
(我们一直纠正老婆仔~娃哈哈哈)
“的山~”

在此,
非常感谢心爱找了那么刚好的诗~
也谢谢各位一起商量动作和编排~

最后,
我也要谢谢那家川馆。。。
它的川菜实在是太好吃了!!!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