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23/10/2011 愤怒

ei ,
惨咯,
我最近老实用华语打网志


没办法,
对英语失去原有的热忱,
不知为什么,
就对它厌烦了。。

其实呢,
现在心情有稍微不好啦~
不过放心,
懂我的人都知道,
我大哭一场,
很快的,
我会再次站起来

我其实不是生气你不告诉我啦
只是我不喜欢那种。。
明明她/他常常在你身边,
和你很熟,
但你却对她/他一知半解的

很没安全感

1,觉得他或许不信任你
2,我不喜欢神秘感,隐隐藏藏
我喜欢大家有烦恼一起担
3,我最讨厌听见
“ 哈?!你和他酱熟,你竟然不知道这件事?!”
所以我希望身边、周围的人发生什么事,我都能知道
我更希望的是,我能帮得上忙。。

有些人认为,
这是8卦
但我觉得,
这是关心
或许我的关心的标准是和你们所谓的8卦level一样吧?
我不知道
我不会像有些人一样,
发生什么都不去关心
我把他们称为“冷漠”

你们觉得我8卦好,关心也好
这就是我
不爽我者滚,
谢谢

不过这或许是因为星座作祟吧?
水瓶座,
好奇心很强

这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性格是不是很适合当警察啊?
==

另一件愤怒的事情是。。。
那些年,
竟然是18+
ok。。。
swt 了~

有了计划,
但不知道要不要进行


再来,
我越来越不喜欢你
虽然听过你很多不好的东西
但是我并不是和你很熟
所以没多加一评论
但最近你所说的
我真是不爽到想叫你
“ X 你的!! 把你那句话收回!!
没钱买镜子照镜吗?!
你又好到哪里去啊?! ”

而且,
你在拽什么?
嚣张什么?
我一定会把我学会搞好给你看!
哼!!!
你等着瞧!!!

置于她,
我不气了
我只气了1天罢了
隔天没事了
不过有时有点尴尬
少谈天为妙~

今晚吃的水煮鱼不好吃
正确来说,
通通不好吃


愤怒的还有很多
不想写了
发泄完毕,
谢谢大家的支持

P/S: 精辩!!
我要你提供住宿给我们啊!!!!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