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1日 星期五

21/10/2011 黎耀祥,王祖蓝!!

嘿嘿嘿~
首先!
我要来呐喊一下
“ 哇!!!!放假咯~~~~~~”

ohoho~
虽说考试还没结束,
但事实上,
我今天考着试时,
心都不知道飞哪去了~
==

死印度人,
一直放炮
但我没被任何一炮吓着~
相反的,
印度女生好像很敏感
==

考学后要考的剩最烦人、听说最难的~
化学~

还有其他的paper3和华语
老实说,
我觉得我这一生人当中,
选择进入理科是最大的错误


要不是有朋友在那里,
我才不要读!

btw~
我打算以后要当律师,
打死不碰任何有关科学的东西

据lion‘s club 主席说~
哈?你要做律师啊?英语要好的叻~
不然你以后很难咯~
读一排字就要翻字典几次咯~
==

我和他说我年底有参加辩论赛时,
他眼睛还突然瞪大,
好像期待我说是英语辩论

结果~
er..the debate competition i participating ...
is chinese debate
=.='''

他好像整个人swt了一下酱~
娃哈哈哈
(当时场面很僵 == )

hmm~
老实说,
我是个非常少追港剧的人~
而最近爸爸买了astro on demand
有得追,
嘛追咯~
==

以前我不看电视的原因就是因为要被它的时间绑住,
错过的话,
多数没重播

不过这个AOD每45分钟重播一次
==
不怕miss~

好的好的,
现在,
我终于要进入正题了!!
什么是正题呢?
正题就是标题咯!
==

亲爱的,黎耀祥+王祖蓝
娃哈哈哈哈~
我最近的最爱~~~

先来说说影帝祥哥呗~
哇~
说到他啊!
我的童年回忆啊~~~
猪八戒!
XD

我对他的记忆点其实就一直留在当时
直到最近看法证先锋时,
wasai~
他好man
T.T
推理+分析+观察时,简直就帅翻天了~~~

其实我比较喜欢man+成熟的男生的~
看到他在剧中是个那么好的爸爸,老公
哇~
更加分
T.T

简直被秒杀~

嘿嘿~
另外~
王祖蓝!!
娃哈哈

我是看荃家福禄寿才开始爱上他的咧~
矮矮的很可爱咧~~~
><
想到心都融了~
娃哈哈哈

而且又长得那么有喜感~
又幽默~

我真不明白jj她们为什么说我眼光有问题咯!!
==

还有啊!!!
猪肉荣不像他啦!!!!
==

什么原来我喜欢这类型哦?!
humph!
=3=

P/S: 好的,
我承认,
我写这篇东东,
纯粹是想发花痴而已

考试考到我都没时间发花痴了~
唉~
可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