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11/11/11 哇~~~

hehehhehe~~~

老娘~~
终于!!!
成功和朋友吃到火锅了!!!!
T.T
感动~

之前说过却做不成~
还好!!
这次我成功了!!!

( 超级遗憾的是没吃成麻辣火锅 == )

唉~~~~~~~
遗憾呐~~~~~~

感谢出席的各位哟~~~~
爱死你们~~~~~
来~
让我列出来~~~

pei chuin~~~
guan wei~~~
hui xin~~~
kai tsen~~~
hui min~~
yank siong~~~
khai en~~~
高高 ==

还有
jie and crystal ~
=p

哇塞~
爽到我啊~~~
T.T

你们!!!
我将我的第一次献给你们了!!
第一次和朋友吃火锅
T.T

我爱你们~~~~

好啦,
我承认,
我是为了blog,而blog的
==
因为难得11,11,11
不想miss~
woohoo~~~

最后,老娘要呐喊~
11/11/11 快乐!!!

HAPPY 11/11/11 YOR ~~~~
<3
MUACKS !
^^

P/S : 话说,
刚吃了超级多菇类
会不会中毒?!
==
应该不会,
如果会的话,
我应该死了很多次~~
ohohoho~

还有~
在这里祝所有SPM考生,
加油!!!!

其他人~
假期快乐哟~~~
muacks~
<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