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7/11/2011 假期咯~~~

看见朋友一个两个写考试的事情,
老娘偏不要~
=p
我就爱与众不同的fu~

其实,
我是个不爱向别人示弱的人
我不爱在别人面前哭,
或让别人觉得我很弱,
感觉那样很pathetic
==

oh please , dun get me wrong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
我没完全的说那样不好啊
==
我只是在说述自己的看法

ok~
听说了朋友说SPBT的结果,
==
我。。。
算了,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

good luck ? =='''

我这假期有好多好多的打算~

-我要买小提琴~
-我要养仓鼠
-我要练好我所有的exam pieces
( 其实,老师给我练的是grade2 的,我想直接考grade3,
我不想一年一年浪费,
费时,又费钱。。)
-我要把我差的科目搞好(addmaths之类的~==)
-111111吃火锅
-131111看那些年
-我要和你们一起下很多次坡~
-我要回槟城~
-我要减肥==
-我要烫直头发~
-我要转型~=p

还有什么?
暂时先酱啦~
=p

jz nw~
我:爸,你可以买个小提琴给我玩么?
爸:当然可以~


其实从小到大,
父母认为对我们有益处的他们都不会反对花钱的
我知道,
很多朋友会很羡慕啦
==
就像我说要重学钢琴,
他们还买了架钢琴回来
=o=
不敢想象我放弃弹会怎样

不过小提琴,
就纯粹喜欢,
我只是想尝试各各不同乐器jek~
=p
而小提琴是其中一个我有兴趣的~

老实说,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好啦,
就先这样呗~

P/S:
看了你的blog,
唉~
做么你好像变了的。。
有点陌生。。
不可以!!
我不可以那样想你的!!

btw~
他,
毕业了。。
以后见不到了
5555555555555555
再见了,我心中男版的沈佳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