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15/11/2011 烦neh~

最近烦超多东西的咯~
=3=

老娘要考undang
可是朋友说满了,
一定是排到12月才能考


我12月,
会很忙的

辩论赛的准备功夫一定很多
还有又要去参加婚礼
还有好多好多。。

看来,
养仓鼠的计划。。
得postpone咯。。

小提琴,
等到拜四我就打过去问~
嘿嘿~

还有,
比赛提供住宿,
到底住不住!!

==

我想住,
但又想到好多问题

唉~~~~

前天,
去pavilion看了那些年
==

我。。。
没被touch到
==

看了后的感想
- 女主角很cute~
-电影很搞笑啊

就这样~
没被感动到,
我。。
有些许失望,
我以为这部电影能让我在戏院你落泪
==

事实上,
我只觉得坐到屁股痛,
头很酸~
唉~
悲哀~

算了吧~
我要看twilight~
=p
我要去sunway lagoon玩水~
我要去看鬼戏~

喂!!
你们一只两只猪!!
到底要不要去的!!!
每次不了了之!!
不怪的fraddu也fed up~

P/S : 唉~
我想再次在比赛中遇到可爱的3辩~
哈哈哈哈!

飞机师,保镖的制服很够帅哟~
<3
爱死了~
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