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16/11/2011 不解

其实最近有个疑惑~
好,
称不上最近,
蛮久以前就有了这个疑惑

友情和爱情
到底差别在哪?
异性之间,
难道不能有很要好的朋友(pen yu )吗?
那难道同性之间的,
就一定只是好朋友么?

很难说哦。。
搞不好,
其实我一直以为的好朋友,
其实在我心底我早就默默地喜欢着她

=3=
我是说搞不好!!
哈哈

不过她噢,
很奇怪,
想到她就不自觉扬起了嘴角
:)
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感觉啊~
她人很好
怎么欺负都不会生气
很可爱~
=p

最近派了成绩
其实,
我不在乎到底明年会读哪一班

对我来说,
不重要

重要的是,
我担心和她分班后,
感情不再那么好

我喜欢粘着她的感觉~
=)

不过,
老娘可以很确切的告诉各位,
第二班,
我是读定了~
ohohoho~
=p

其实叻~
想趁机告诉各位我亲爱的pen yu们~

虽然,
可能不同班,
虽然,
可能在不同学校,
虽然,
可能在不同的地方,
虽然,
可能在不同的国家

可是,
我真的常常想起你们~
T^T

有时候,
虽然很少见面,
但我希望,
你们知道你们在我心中,
永远都回有个位子的,
有什么困难、不开心,
我随时都可以当你的听众

嗯~
对~
我的中四生涯结束了
明年,
不会是什么好玩的一年
我能想象得到我会很忙


补习
功课
学会
最重要,
SPM

原来,
我也是会有一天要考的~~~
=3=

该面对的总会面对~
不过呢~
我真的不想那么快咯
==

相反的我很想快点毕业~
(但却不想考SPM,够欠打hor?=3= )
毕业,
象征,
老娘长大了!!!

长大后,
不必再偷偷摸摸了~

老娘可以驾车,
到哪里都可以~
啊~~~
我向往的自由~~~~~~
18岁也很快就到~~~

成年!!
oh yeah~~~

=p
哈哈哈
毕业后,
可以玩的真的好多~~~
wakakaka

好啦~
想到有什么特别再post~

=p
bye~

P/S: 写这篇网志呢,
是因为我觉得,
我和他,
像 pen yu 多过。。
那个~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