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22/12/2011 满足。。

今天,
过得实在是太棒了~~~

棒在于很多点~
哈哈哈
1,我又见到他了!!
娃哈哈哈
当时反应-吓到
没想过~
我们竟然那么有缘~
进到同个赛场,
同个角落~

其实,
在远处默默观察你的一举一动,
会慢慢发觉你的可爱之处的~
只不过。。
大多数人不怎么了解罢了嘛~
^^

2,我终于。。。
遇见了我最想遇见的辩手
>< 
颜江翰!!
我超级开心的咯~
想不到叻~
等评审入席时,
抬头一看
T-T
那种感觉~
宛如中了6合彩叻!
(好的,我承认如果我终到六合彩还是会更开心啦~

3,我看了之前在电脑里辩论的人物~
如今,看到live~
感觉,
棒呆了
>< 

4,我超欣赏某一位辩手~
一看就觉得她特别亮眼~
结果。。
我看了她比3
=-=’’’
5,感谢精辩,
让那么多的辩手聚集一堂~
给一个平台我们伸展,
交流,
互动~
真好玩~

6,我去烫头发了
=-=

7,明早起来搓汤圆~~
哈哈哈~

其实呢,
有很多东西可以讲。。
不过。。
懒得说。。。
看了3场比赛,
感想特别多~
哈哈

芷彤!!
明年我们一定要报名参加所有的校外比赛!!
最后一年了!!
不能放过啊!!
还有,我有个小小的请求~
校内赛能不能早点举行?
=-=
此外。。
上次讨论的友谊赛,
没下文了~

还有!
明年练习的问题~
来来,我例下来,你慢慢想~
(你解决了就tick了它咯~这比较像checklist
1,教练
2,3育校友会
3,练习时间如果放拜六的话,老师、场地问题得解决
4,新生和旧会员练习方式不同,需要分开
5,当原班人马并不是每个都被训练得很完善的时候,
(我承认我是其中一个)
你这时还要收更多新生吗?
还是你要加强原班人马先呢?
如果你担心辩论队会绝种,
那别忘了,
我们还有明年的中3~
我们只是不加下午班而已
(P/S:别忘了,我们10多个人选人去比赛时,
都面对了些问题,
想想看更多人
>< )
6,如果你要分组教,(像去年)
我是没意见,
不过我看我们那一批,
除了你就没人敢教了~
>< 
我个人建议是放两种时间,
毕竟去年学长姐们都是这样的,
教练我觉得不用每个礼拜都来,
有教练时再早午一起,
但是。。
我个人认为,
今年的教练也无法handle10多个人,
更何况你要收新生。。
所以~
芷彤,
这些问题,
你来解决!
我帮你例出来了~
哈哈
我期待明年的开会你已经有打算咯~
=p
(哦,对了,你有做过调查到底下午班有多少个要加入吗?
如果是少数罢了,
我建议就不必大费周章弄到那么一大堆问题出来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