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31/12/2011 有道理~

wellwell~
前几个星期呢,
看了康熙,
s当时说了一段我觉得很有意义的话。。

来和大家分享下呗~
你们是否生气别人时常逗你?
你们是否生气父母时常念你?
还是一些琐碎,但又令人不爽的举动?
哈哈~

综艺天后的看法
人总有一天会死的,
如果你当时真的很气,
你就想,
万一以后这个人不在了,
就再也没有人会那样做,
而到时,
你就会希望那个人可以活起来骂你,
闹你,
打你,
逗你。。

所以啊~
你要把每一天,
当作是你的最后一天,
你要把每个人,
当成他们以后都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

这个做法,
我觉得有效,
又有趣~
>< 

真希望能学起来~
=p

P./S : 要开学了,
有好多东西要处理,
不由得我选了。。
唉。。
T-T
不舍得我的假期啊!!!
btw , 
我希望2012可以快转的过。。
=-=
下一篇~
2012 wishlis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