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5/12/2011 有时候

就会有那么一个时候
你会希望有个肩膀让你靠着哭泣

有时候
你会希望有个听众,听听你诉苦

有时候,
在街上看见许许多多双双对对的情侣牵手甜蜜的走时,
又会突然想想,
何时我能像他们一样呢?

有时候,
把糖果放进嘴里,
甜,
甜在嘴里,
但其实,
苦在心里。。

有时候,
不管你多么希望他这么做,
但是他不会,就是不会。。

有时候,
你会羡慕周遭的朋友,
一个两个都过得比自己好。。

有时候,
你会希望自己从来没在这世界上出现过。。

有时候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嗯,
会的,
总有一天,
一定会结束。。

我希望能够成为你的遗憾,
让你想起时心都会揪一下

我希望我能够让你在往后的日子想起我时,
都会感到遗憾

人说。。
遗憾,
总是最美好的。。

你们,
赞成么?

呵呵。。
很遗憾的。。
我觉得,
我不会在他生命中留下什么。。
过了就忘了
以前的他,或许会,
但现在,
别傻了。。

=)
有时候,
哭多了,
冷静下来,
吃颗糖,
心情会变好哦。。
^^

p/s: 加油
献给所有不开心的人
所有需要它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