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7/12/2011 梦

话说。。
昨天睡午觉时,
发了个很久都没有发的美梦了

最近都没什么梦
就算有,
也都是恶梦

难得昨天给我发那么可爱的梦
哈哈~

好啦
其实,
这个梦分part1 和 part2
=-=

part1,
不是很记得
零零碎碎地
记得我去观赛辩论赛
=-=

part2
似乎有连接~
每个人在梦中都有个守护神,
而那个守护神要戴上特别眼镜才看得到

但是,
如果我戴上眼镜,
看见的只是我自己的守护神

我记得梦中有个人的守护神是
胡杏儿在万凰之王的皇后造型叻
=-=
酷!

然后我的守护神,
超喜欢的!
^^

我睡醒后冷静的想了下,
他其实是圣诞老人身边帮忙的小精灵造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却在梦中叫他
“santa”
=-=
我还抱起他,
摸摸他的脸
哇塞~
滑到啊!!

住在north pole果然不一样~
=3=
哈哈哈
他很小只罢了
><

梦境里,
我屋子外面还下着雪
=-=
不可能中的不可能
热带国家叻!
pui !

好咯,
这就是我可爱的梦
希望可以多梦见这类的
=-=
不要在有鬼、僵尸、吸血鬼之类的了

P/S:哈哈哈哈!!
祝各位form5的pen yu们假期快乐~~
spm 终于考完咯~~~~
精辩,
倒数十天,
g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