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10/7/10

hmm...
今天要聊什么呢?
啊!
想起来了...

就来说说..以前的事吧..
弟弟昨天的问题..
让我回想起了很多事..

他问:姐,你还记得SN补习时冤枉过你偷钱吗?
我想了很久..
隐隐约约的想起了些零零碎碎的记忆..
大概是我老了吧?

我想起..
那时小学...
妈妈还在教补习时..

那时..
有人的钱不见了..
SN说亲眼看见我偷了..
我说没有..
妈妈很信我..
我好开心..
可是..她却一口咬定钱是我偷的..
被冤枉的感觉真不好受..
妈妈虽然相信我..
但却没证据证明我的清白..
而且,她也不希望别人说她是个不公正的老师..

所幸的是,当时另一位大我几年的哥哥帮我出来澄清..
他说..
真正偷了钱的是SN..
所以她才想赖到我身上..
今天妈妈也是和我提起了这件事..
她说SN经过了那件事,仍然死性不改..
妈说,或许当时她嫁祸给我的原因是我不参她玩..
却和她姐姐一起玩..

妈说..她最近搞到别人闹得很僵..
嗯..
的确..
唉...
我也不好意思在这里说些什么..

只是...
当时..
虽然记忆不是很清楚..
但是..
被人冤枉,诬赖的感觉..
仍然很难忘..
所以..
我到现在...还是会怕别人误会我的..

若你有一些对我不满的事..
请不要在我背后说...
1传10,10传100...
或许你不怕传到我耳里..
可是..
或许在别人的心里,你会是一个爱说别人坏话的人罢了..

若你一直在我背后讲,而我却不知道..
你怎么expect我去改叻?
所以..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直说..
好吗?
因为在我背后那么说..真的...真的..很伤..

(不相关者请勿对号入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