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

11/7/10

咦?不是才刚更新吗?
有更新了?
呵呵~
你管本大爷?
我爽就好啦~

hmm...
来说昨天的家长回校日吧..
由于级任去生孩子..
就由另一位老师代替..
本来cik mumtaz说她想顶的..
可是最后有了别的老师了..

新老师嘛..
不怎么了解我们..
爽!!!!
所以我做了什么她都不知道啊~
哈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
若让Cik Mumtaz 来代会不会比较好啊?
至少她都比那新老师来得了解我们..
不过没关系啦..
哪个老师对我来说没差~
XD

新老师..
是这礼拜才来代班的..
hmm..
她第一天进班..
我根本没把她放在眼里..
她在前面教我在后面抄我的功课..

结果因为后面的男生太吵..所以她一直走过我那排..
终于..
她问了我..
mana buku kamu?
我答..
tak bawa
事实上..我并不知道她在refer着哪本书..
=='''
乱答一通就是了..

打发她后..
我问其他人..
什么书?
其他人也跟着我blur blur的说..不知道~
==
炸到!!
没人在听课吗?!
><
哎哟..算啦~
反正我也没听..

整个礼拜..
她给的功课我没一样做过..
==
家长回校日前一天..
我还跟pc翘课到食堂半节..
进到班..
她没问,我们也没说..
==''''
哈哈哈哈~只能说..很爽~~~XD

2 則留言:

  1. lol~
    tok me out pula~
    wahaha~
    this teacher is going to let us bully~
    XD
    zhap shang ba~
    :P

    回覆刪除
  2. >< lol~ haha~ dun b too suay la~~~
    but this teacher quite " dai tao ha " ~
    she even 4got to giv me my march de exam slip...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