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 星期一

唉。。26/7/10

唉。。。
最近心情老是不好。。
怎么办啊?

今天才气人。。
做了整天的苦工。。
完全白费。。
换来别人的一句:哦,酱去通知他们咯。。
=='''
唉。。

烦烦烦!!!
其实。。
现在心情已经低落到无法正常的写blog了。。
只是觉得好久好久没更新。。
所以来update一下。。

唉。。
trial要到了。。
怎么办啊?
突然觉得PMR会考不好。。
(哭着了。。)

今天忘了把要交的书带来bilik masakan留在班了。。
向老师解释。。
老师却说:既然酱,我也不想改你的书了。。
唉。。
还以脸不爽。。
妈的啦。。
人家忘记又不是故意。。
欠打到死。。
T-T

一天。。
一天。。
一天地过。。
我是不是与死神的距离越来越近啊?
我的生命沙漏,到底还剩多少啊?
会不会。。
明天我就死掉了?

若我死了。。
会怎样啊?
最令我留恋的。。
会是什么呢?
最近总在想。。
唉。。
好奇怪。。

啊!!
还有啊!!
那个C小姐(另一个)。。
之前一直说我和某人的关系。。
解释了还不信。
哦。。
算咯。。
现在自己出事了。。
又不爽别人不信她。。
怪咖一个。。

好了。。
就酱了。。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