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15/7/10 part 2~

咦?
怎么同一天po两篇啊?
傻了?

嗯。。
或许。。
傻得很严重。。

唉。。
3个月不代表世界末日。。
加油。。
=)
你可以撑过去的!!

=============================

接下来。。
==
我觉得。。。
最近的印度男生很有问题。。
==
事情是是什么。。
周围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嘿嘿。。

所以最近我很少跟他们接触了。。
怕怕~~
最常接触的~~AMRITA!!
哈哈哈哈~
她应该不像我。。
去搞同性恋吧?
XD
=============================

hmm。。
手还在痛。。
怎么办?
不知道。。
忍痛咯。。
还能怎样啊?

=============================

来来。。
回忆一下从前。。
记得当时。。
刚升上中学。。

我对自己说。。
我只想成为一个很平凡的学生。。
不像引人注目的。。

可是。。
妈妈却要我参加这个参加那个。。
唉。。
不听她的。。
转校咯。。。
唉。。

先是逼我当巡查员。。
起初。。真的真的。。
很不喜欢!!!
现在。。渐渐麻木了。。

不喜欢整天重复同样的事情。。
唉。。
站岗。。
上课。。
下课。。
站岗。。
放学。。
补习。。

唉。。
不知道这生活几时会结束?
要结束的时候。。
会舍不得它吧?
唉。。

当了巡查员后。。
我发现。。
我可以自称。。
全校。。
最白,最矮,最肥,最笨,最丑的巡查员吧?
好像没人可以抢赢我吧?
呵呵~
(好得意~)


可是。。
最近啊。。
某些事。。
令我一下子变得很。。“famous”。。
唉。。
其实。。
不喜欢这感觉。。
或许只是跟某人擦肩而过,他就会转投跟朋友讨论起来。。
又或者在网路上说。。
唉。。
算啦。。

=============================

其实今天emo了整天。。
原因。。
知心的就会知道。。
唉。。
好吧。。这篇就到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