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15/7/10 打针记

昨天打了破伤风针..
T-T
痛死我了...
呜呜呜呜呜...

到了第二天..
手仍然不能动..
他妈的...=='''
今天...
大家流行打左手..(因为打针的地方在左手臂..)
够力到~~~
我昨天被啊然撞到..
今天被3/4个人打..

我记得..
第一个是振荣...
他问:芷璇,痛吗?
我答:(很自信的说)不痛啦~~小case罢了~
结果...==
他的手就打了下来..
T-T
差点哭了...
痛死我啊!!!!><

第二个..
低B仔!!!!
竟然趁本大爷专心做功课的时候偷袭我?!
哇靠...
gek 到我不知说什么好...==
唉..
我只能说...你们给我小心点!!!!!

再来就是我的老婆啦..
T-T
夫妻一场..
何必那么绝...
5555555555555

哈哈~
还有~
今天超丢脸的..

明知自己左手没力..
竟然右手背书包,左手拿食物和folder~
><
活该~
两个一起掉了~
呵呵..

hmm..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好吧~
下次再更新咯~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