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6日 星期五

16/7/10 最近很勤力update~ =)

hmm...
或许..
我真的应该听他的话..
学会独立了..
不能老是像个小妹妹的..
酱很容易搞到别人很不放心我耶..
唉..加油!!!

===================================

erm...
=.=''
今天去课外活动嘛..
结果...
印度女生们问我...
你又看过karate kid吗?
=.='''
觉得很怪..
说..有啊..
结果她们说:你不觉得你自己长得很像那女主角吗?
><
哎哟~~~
连海绵也说像..
她们还说..声音也蛮像的~哈!

===================================

呵呵~
今天去了LEO club的pemilihan AJK..
本来不想去的..
结果想说去拿出席率也好..
怎知..
==
选上了webmaster..
=)
感谢那24个人哟~~~
muacks~~~ 爱死你们了~~
其实..
本来是mark着photographer的..
结果别人要帮我提名的时候..
主席忽然说:要高高的哦~~~
=.=''''
认识我的都知道我多矮..
所以叫朋友别提名了..
免得惹人家笑~
T-T
唉..
矮真的不好...
T-T

===================================

唉..
其实..
我最近想写一个感恩大会耶..
就是...
感谢那些一路来帮我,支持我,等等等等的人..
呵呵..
迟点先吧..
我今天搞好这里先..

嗯~
海绵~~
就是啊..
其实..
谢谢你~~~
=)
嘻嘻~~
没有原因..
就是谢谢你..
你这朋友最好了!!
^^

2 則留言:

  1. wao become webmaster!!! not bad leh!!!!
    u quite propular among ur friends!!^^

    回覆刪除
  2. lol~
    wht so good jek? small ajk oni..hehe
    and..how u noe i popular wo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