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6/12/10 爸爸 ( 2nd post )

我记得,
大约4年级时吧。

爸爸很忙。
当时好像还在帮别人打工的。

工作咧,
就工作到每天晚上很夜才回家。

平时也很少见到,
毕竟我们这些早班的,
5点多都要起来准备了,
6点出门。
爸哪有那么早醒咧?

所以当时我们碰上的时间也不多。
其实我很可怜爸爸啊,
我知道他很疼我们,
很想跟我们相处。
可是为了养我们嘛。
><
常常都必须工作到夜深。

我还记得当时,
我睡觉总是不锁门,
好让爸爸可以天天开门看看我。
他以为我睡了,
其实意识还是模模糊糊的感觉到他开门看看我睡得好不好。
有次他进来时感觉到冷气太冷,
还自己帮我调小了呢。
=)

有看过小孩不笨的连戏剧吗?
是说tom和jerry的爸爸,
梁志强饰,
到了外地工作,
不过时常与jerry webcam。
jerry还开玩笑说,
你真的是我爸爸吗?
他爸爸很识相的关了灯站在门前。
jerry看到影子象才说
“你真的是爸爸!”
==

呵呵,
我比较好~
至少我不用关灯才认得我老爸。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