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28/12/10 草莓族 AKA 温室里的花草

嗯,
今天主题就是这个!
草莓族 AKA 温室里的花草

其实我发觉,
我是属于他们其中一个
==

有些事,
发生了,
虽然会忍着眼泪不哭,
可是,
到了没人的地方眼泪还是会掉下来。

虽然只是很小的一件事,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当初就是承受不住。

有时会想起来,
会觉得当时的我,
很懦弱,
殊不知,
如果再发生一次,
我还是一样的,
懦弱。。

当然,
不止这个,
我是个非常非常不独立的人
==
从小学不懂几时开始,
我的功课都是用抄的。
(我不介意人家说我抄,
因为我真的有,
我也不介意说出来)

到了现在,
没了别人借我抄功课,
我真的不会做
==

除了这几样,
有时我会很没有主张
讨厌!!

然后一直问人这个那个,
问了很多,
还是犹豫不决,
==
很yong sui是不是这种人?

其实hor。。
我觉得我好像离题了
==
现在主题好像变成了
“我的缺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