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16/12/10 颓·废

嗯。。
==
最近很少更新哦?
呵呵。。
paiseh呐。。

懒惰
><
最近,
超颓废,
天天玩线上游戏
==

erh !!
lvl 86 !!
还有4lvls ,
9X了啦!!

今天打算冲!
拼了!!
昨晚/今早,
7点早上睡。
老妈子9点多挖我起床吃早点。
=D
可以吃最爱的tomyam meehon~
最近很爱吃,
不知做舍。。
有了?!
@o@

哈哈哈哈~
可是哦,
虽然昨晚成功吵爸妈带我去吃,
可是今早又想吃嘛。
结果。。
妈妈带我今早去吃的,
不好吃!!!

真的啦,
tomyam很少见到不好吃的
==
既然不好吃,
店名说出来也不好。
=D
( 我一向都是分享好的嘛~XD)

不好吃的原因啊。。
其实说不上耶。。
太甜也是一个原因。。
==

而且我发现。。
tomyam meehon好像每个地方都卖得很贵。。
><
平均咧。。
rm5吧。。
我今早吃的是rm6
@o@
( 别误会,它比较大碗)

嗯。。
最近就酱吧。。
没舍特别。。
一直玩电脑嘛~
=3=
不会嫌闷了 !
=D

哦,
对了。
听说,
PMR成绩,
23号拿哦?
==
好死不死,
我妈那天订了port dickson的酒店。
唉。。。
天啊~~~
万一我没有心情玩怎么办。。。
=(
其实妈妈之前有说过要去的。。
我死都不要。。
T-T
会变黑呐。。
不要啦。。。
呜呜呜呜~

P/S :今天妈妈买面的阿姨说我长得很白哟~
^^
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
鼻头痒痒。。
不是鼻孔里面!!
是鼻头!!
结果弄到整个红掉了
==
鼻头红红会不会很像小丑啊?
呜呜呜呜~

好啦~
就先酱吧~
拜拜~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