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25/11/10 PMR + Port Dickson + Chrismas Eve

thx to those who gratz me on 23rd ,
and on fb,
and thru the phone,
and etc etc !
^^

hehe..
although i think i got 50% of getting 8A ,
but still ,
its kinda weird..
=.=
i rili did it !!
OMFG ?!
i still rmb trial tat time ,
i still blur wif all the subs ,
=.=''
when i realized my trial results sux like hell,
den oni i start to work harder..

3 months = 8A..
=.='''
3 years...
i dun rili work hard ..
to tell the truth..
psps
~.~
luckily..
luckily...
LUCKILY !!!
XIE XIE LAO TIAN YE !!
><

ok !
switch to chinese !
=.=

好的!
当天相当的不爽!(23)
原因,
报纸说~
10am要到学校。
不懂做么,
我们学校12点多才分!
==

我还很赶的连早餐都没吃就去了学校。
到了大家都散散的。
一部分,食堂
一部分,礼堂

然后妈叫我进礼堂等,
然后有个很可怜的男的在前面死命讲一些没有人听的东西
==
我把他说为“ pathetic ”
人家等成绩都坐得坐立难安,
你还要讲!

算了。。
然后,
8A的人,
被老师一个一个叫上台,
哈哈。
很紧张!
紧张的原因是怕全班8A,
剩我我一个在下面
==
讨厌的咯如果酱!

爸妈早就pek dai我去吃好料了
==
留我一个在学校等~
~.~

无聊去看下弟弟在什么班
笑死我!
第5班涅!
哈哈哈哈!!
不懂他另一间学校会在哪班
==
唉~
自己zap shang了~~~

拿了成绩后,
我其实笑得很僵。
==
部分原因是看到台下的同班同学没一起登台,
少少辛酸。。

唉。。
算啦!
我们大家继续努力!!

爸妈他们hor,
timing很准的咯,
明明pek dai我吃早餐了,
我上台经过大门他们就已经在旁边欢呼到傻。
==
厉害。。

然后大家在台上高兴到傻,
我就在台上发傻。
==
脑力空白,
望着台下,
饿到没力喊
==
我的名字过后的我都听不进耳了
blur了。。
~.~

拿到了成绩,
妈比我还开心,
我说真的!
==
她hor,
在车上,
电话不停讲!!
内容都一样!!

大概是。。
“喂,xxx啊?
哎哟,没有拉,
有好事要跟你分享下罢了,
我大女儿PMR扫满8粒A哦~”
==

她这几天电话费真的啊。。
==
算啦,
她爽就好
=D
不过酱也好,
阿姨舅舅全部答应给我大大份的红包哒!!
=D
哈哈哈哈!
想到红包就爽~

去了PORT DICKSON
还好咯,
不就那样~
哈哈~
酒店是不错啦~
一晚正常价rm800++
==
变态hor?
你想象,
你睡了一天,
rm800++就从口袋飞掉,
心痛hor?
==

不过当然,
妈妈有voucher,
半价的,
rm400+

它贵是贵,
但是哦,
它很漂亮~
哈哈哈!

它是一间房,
我们的房有两张king size的大床,
过后里面有厨房咯,厕所咯~
最夸张的是。。
它房里,
有游泳池
==
变态到死!!!
就在房里就有间泳池了!!

从PD回来后,
爸爸直接带我们到low yat plaza,
本来要买我的新电话和新电脑,
怎知。。
只买到电话。。
==

原因是没时间了。。
唉。。。。
lappy阿~~~
本来今天下午妈妈打电话去要订buffet dinner的,
平安夜嘛,
怎知他们说每个人要多给rm30,
5x30=rm150
神经病?
所以没去了~
过后我建议去吃“翡翠”一间餐厅
过后由于逛到太夜,
没时间。。
最后去highway的休息站的satay kajang吃,
不过算啦,
对我来说,
是好事,
我遇见了我很想遇的人啊。
嘻嘻,
没想过他会出现在那边。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哈哈哈!
而且很巧的给我看到哦!
本来按电话的,
忽然抬起头,
看见了熟悉的背影,
追了上前,
果真是他。
哈哈~
爽~

好啦,
我很累了,
上来和你们报喜的~
今年算是最难忘的平安夜了吧。。
我最大的圣诞礼物就是我的8A了,
谢谢你,
圣诞老公公!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