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 星期四

14/4/11 最近。。

hmm...
最近,
不知不觉,
一直想起某个人..

她,
想必大家都不陌生吧?

其实,
记得第一次看见她时,
是她4/5年级时转到我们学校..

当时我还记得她绑着两条辫子的呢!
她说,
她天生卷发,
不能绑马尾..

其实当时的我并不怎么认识她,
只是,
她太出名了~

几乎每个人都认识,
演讲,
讲故事,
唱歌,
学业,
品行,
样样都好..

不知道是不是人红是非多?
感觉身旁不断会听见关于她的东西..

最记得有次歌唱比赛..
明明听到很显不想听了,
低下头睡觉,
怎知,
是她那特别的歌声,
另我把沉重的头抬起来..

她超屌的!
我记得她当时唱的是高山青..
她竟然在中间唱一大段我们听不懂的语言!
好部落的感觉~
还在上面跳舞
==
其实..
我当时觉得..
满新鲜,
可是现在想回,
好像有点丢脸
==
不好意思..

然后..
上了中一,
开始跟她变得较熟..
原因嘛..
华人女生,
同一班,
巡查员..

可是不太喜欢她太过于强制和强悍的态度,
会令我有点恐惧感..
就好像..
我不想做某件事,
就婉转的拒绝,
然后一直找借口,
然后!!
可恶的是!!
她一直帮我把借口弄掉!
讨厌!!

其实我不知道她是白目到不明白我在婉转的拒绝还是她真的非要我做不行,
但我觉得,
她应该不是属于白目的那个
=='''

然后,
不知道为什么,
我不会特别讨厌她,
但也没对她有什么好感..

原因是..
我刚提的,
不喜欢她太过强悍吧..
给人不太亲切的感觉..
但有时却也会跟我们一起疯..
可是,
我很难捉摸,
她到底是在处于哪一个mode
==
是强悍的那个,
亦或则是跟我们玩得不亦乐乎的那个..

除此之外啊..
她说话..
很容易带刺..
我不知道是她的另一种"搞笑"方式,
还是她特地讽刺,
总之,
我不喜欢..

其实不知不觉,
和她同班3年,
我都会有个奇怪的习惯..

哈哈..
望着她背影发呆
==
我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她整天坐第一排?

其实这样望下望下,
3年了~

今年,
她走了,
没了她的背影,
我上课都觉得怪怪的..

哈哈,
现在的她,
不知怎样了呢?

新的环境,
还可以适应吧?

看过她到那里的照片,
我觉得,
她变得更憔悴了,
或许那里的程度真的比我们想象中的还要难很多,
很多..

不管怎样,
我在这里祝福她..
事事顺利,
平安健康..
等等等等..

希望,
以后还会有机会见到你吧..

3年咯~
你帮我的也不少吧?
谢谢你,
我的朋友..
:)

1 則留言:

  1. my feeling is almost same with you, d only different is she n i have a sister n brother also same age~in case,she n i always chat ab anything~add on v also train taekwondo 2gether~
    tell u also,i feel less some thing when re-open skul this year especially @ duty time~~i already cant remember her voice,just only see d photo that v take 2gether when i miss he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