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2/4/11 瓶颈

hmm。。
最近,
很多事都不顺。。

不知为什么。。
啊~
烦烦烦~

先来说说,
1。我烦太多补习,
想停掉一些,
却又不舍得,
看着我的成绩,
我真的觉得不能靠自己。

补习时间太多了,
喘息时间都没有,
怎么办?

2。学业吧
第一次考试好烂
==
我没眼看
其实。。
烂是烂,
可是我还算满意
只是真的令我没眼看的只有一科,
不要问我。

3。file demerit
它很够力麻烦!
不像其他岗位,
时间到就走人,
这个,
你做不完,
等着被骂,
还要想尽办法解决啊等等。。

做不完甚至要用到上课时间。。
而且那些人写到一大堆。。
我看过几个好笑的案例
1。那边写那个人ponteng,
过后又写他ganggu p&p,
那请问,
他不在班了,怎么干扰课程啊?!

另外一个更搞笑。。
那边写考试睡觉,
过后接下去写他考试时讲话。。
天啊!
这不就是传说中的说梦话?!

还有还有!!
cakap sms exam
阿哈哈哈!
它的意思是cakap semasa exam
有时他们写到我们真的很难懂

还有看过考试玩kertas roket被扣分的叻!
阿哈哈哈!
那时笑爆我肚子啊~

其实,
别以为在纪律室里吹冷气很好玩,
老师进进出出,
全部都是纪律老师,
你能想象的啦。。
其实不只这样,
那些老师很爱叫我们做东西的,
像上次,
pn jamilah突然走进来叫我们type东西,
说什么menteri要看的

我本来就有buku log还没做完,
都不理她,
怎知他妈的看到我name tag
然后叫我帮她
整半天都没进到班,
下课后才进,
我想进班原因是老师没来
==
可以抄功课
功课很多

好了,
file的部分写到这里为止
再写下去3天3夜说不完

4。觉得我很忙
烦的事情很多
然后总觉得我每件事情都做不好!
啊!!
最近,
辩论表现都没进步!
说是说去年练习了一年,
事实上,
我程度根本就不能看。。

钢琴也是。。
弹都弹不好。。
piece弹不好就算了
scales那边老是记不住!
啊!!

然后最近跟他常常吵架,
怕怕。。
唉。。
不喜欢啊。。

唉。。
烦的事很多很多。。
现在也说不完

最后,
我想在这里跟我的队员们说,
一个组织,
其实要好的话,
就得互相忍让,
有错就自我检讨,
有话就敞开心胸谈,
让我们一起去面对。

不要以泪水来解决,
或许你们承受不住,
希望你们可以成熟些,
经过这件事可以有所成长。
每个人都是在不断的学习的,
当然,
包括我在内!

不喜欢看见纠纷。
希望大家没事。
也给予那些将出赛的队员们鼓励和加油~
你们行的~

( 其实我觉得没人会读到~
哈哈哈哈!)

最近学到的东东满多的说~
(不是在课业上)

P/S: 呵呵,
这篇很超级无敌长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