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19/4/11 finally~

嘿嘿嘿~~
终于啊!!
比完赛了~

我很诚实地在这里告诉你们,
是的,
我们第一场输了~

虽然有点替她们觉得失望,
但是心里某一部分抗拒上场的心却在窃喜~
啊~~
不应该!!

其实我觉得,
我真的没有足够的准备。。
唉。。


本来是希望可以有个校内比赛在出去外面的嘛。。
现在突然叫我上,
心里当然觉得不要啊。。

加上。。
每位选手都比过赛的,
不管校内校外,
国语辩论还是华语辩论,
唯独我最没经验
脑袋转不快
==

其实我觉得她们今天表现得不错啊,
呵呵呵~
不要气馁~
我们下次再来过哟~

看了光华对上育华,
获益不浅~
呵呵呵~
这才是真正的辩论赛嘛~
我们!
有待加强!!!
加强加强加强!!!
加油~~~

P/S:啊~
难得忙完了~~
功课却有好多没做。。
讨厌!!

而且,
我发觉,
我真是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了~
嘻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