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 星期一

4/4/11 今天,好倒霉

今天,
4/4
死死
==

对~
本大爷一大清早开始就倒霉了
不过,
也倒霉那次而已啦

就。。
我今天没上学
==
不是我不要上
我是想上的

叫了玉婷拿赛制给我看,
结果自己放飞机,
辩论名单今天出,
file有东西做,
有周会,
有literature class,
还要拿东西给冠围,
还要讨论辩论的东西,
oral test的东西

啊!!
很多东西等着我去做!!
==

偏偏。。
今天醒来发现。。
天色已亮
=o=
8:04am,
电话显示着

我傻眼了,
第一次。。
我第一次连闹钟响过,
aunty honk过,
什么都没感觉,
一觉到天亮。。

天啊
==
我无言了
只好。。
躺回去睡咯

睡到12左右,
挺爽的~
哈哈哈~

要不是今天没上学,
我都忘了那种睡到迟迟的滋味了。。
我拜一到拜五都得上学,
拜六钢琴班,
拜日早上补家教。
根本没有一天是可以让我睡得自然醒

所以啊~
这就是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啦~
哈哈
因祸得福
不错不错~

奇怪的是。。
我出了房门,
跟爸爸一五一十的解释后,
就滚回房间了。。

然后去补习时妈妈问我今天做么酱早回家
我傻眼了
==

我跟她再解释了一次
她说爸爸跟她说我是从学校早回的
神奇。。
爸爸竟然帮我撒谎?!
哈哈~
妈妈又没有骂
=3=

只是。。
蛮内疚的。。
那aunty一定等了我很久
==
唉~
对不起嘛。。
我真的没印象闹钟有响过啊。。
:(

还有,
今天,
辩论赛的5个出赛者名单出了,
挺讶异的
==

好吧~
让我再次公布多一次~
1,芷彤
2,玉婷
3,瑞意
4,芷璇
5,骞名

><
发现了吗?
我名字竟然在里面!
天啊,
搞笑到~~
==

不过啊。。
其实hor。。
这次入围都是因为那些“pro”级人物不在
像~cjy啊~tmg啊~
有她们,
我怎么可能入围
==
连候补都当不了

其实我就是一心想当候补而已
原因是。。
他们可以名正言顺的观赛!
阿哈哈哈哈!!

拜三的东西
唉。。
我还没准备好啊。。
天啊
T—T
好紧张
我不想去到那边没话讲


P/S:唉~
今天,
进了钱它才信息来通知4-6/4进钱rm30有免费rm耶。。
我是进了rm30,
可是是在它通知前,
可是!
也是4号啊。。
那我有rm9拿吗?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