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25/4/11 我有话跟你说!

好的!
通常我在这里写东西叻~
都是写事情/我的感想~
从不把人名说出~
这件事我觉得没几个人知道吧?
很好~

嗯。。
老实说。。
今天因为你那席话,
搞到我什么心情都没了。。

很好。。
本来最近很多朋友啊感情不顺啊什么什么的~
搞到我跟着烦。。
加上整天没看到那个傻婆,
都不知道她怎样
心疼啊~~~

对!
说回来~
我之所以心情不好呢,
是因为~~~

你给我的感觉,
像是你在责怪我为什么去问他们的事

来~
我来跟你解释~
我之所以去问叻~

是因为我听见了不一样的说法,
这与我知道的不一样,
我担心他们发生了什么,
所以才去过问~

而且!!
那件事不是我说的,
我只是把她说的转述问他~

你说他们只说过一次话,
为什么要去跟他说,
其实,
我根本不知道他们到底还有没有来往

我只是单纯想知道他们有没有怎样啊!
好,
或许我的一时关心,
弄巧反拙~

可是。。
我个人觉得。。
这跟你没有关系。。
你是当事人吗?
不是。。
你是受害者吗?
不是。。

你跟我一样,
都是局外人,
你为什么有资格责怪呢?

我跟你一样,
都是关心他们的人,
难道你不能理解我的感受吗?
唉。。
从你口中说出这些话,
令我蛮失望的。。

没关系,
我能理解~
你和我,
同样只是关心他们。。
可是却好心做坏事。。
==

我根本不知道这么一个问题,
会带来这样的后果。。

算了~
我不想理。。
我很烦。。
很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