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 星期三

6/4/11 努力

好的!
今天!
就来谈努力!

好啦~
跟你们说哦~
以前啦。。
我声量不大的。。
:(

然后一直口试时被老师说讲话不够大声
唉~

渐渐的
上了中学
国、英、华语都要口试
除了这些,
道德啊,、公民啊、科学啊、
有的没的都会常常叫我们present东西

为了一次的presentation可以把我的头搞到超级无敌大!!
唉~

然后我也常常怯场而没信心,
没了信心,
声量本来从大,
会变越来越小。。
然后也不敢直视观众。。
啊!!
讨厌!!

然后我就慢慢的改咯~
每次都讲大大声!
训练自己!
训练啊!!

然后~
今天~
获得不错的讲评~
但是!!
还是有进步空间。。
==

是啦,
还是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但是我有了满足感。。
我好开心,
我付出那么多年的努力,
总算获得了些好的评价。。

而且,
认识我都知道,
每天带着“大蓝和小蓝”的对吧?
我是一个喝超多水的人~

原因是。。
我容易口干。。
==
每当我讲话大声,
嗓子就会觉得不舒服。。

可是这个却克服不了的
T.T
我也不想那么依赖大蓝小蓝啊。。
呜呜呜呜。。

P/S:可恶的英语口试,
和国语口试要到了。。
天啊。。
英语的我当上我组的narrator。。
==
要讲超级无敌多话。。
而且!!
今天那老师才刚说了,
narrator角色很重要,
声量要大。。
我担心我又怯场然后把整组的表现搞砸。。
唉。。
我搞砸的,
不止一次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