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2/4/11 撒娇

呵呵,
今天的第二篇,
我还是用华语来写

说到撒娇。。
其实我每天都回撒娇至少一次
阿哈哈哈~

不过哦,
我不是随便跟别人撒娇的~

被我撒过娇的啊,
都是在我心里有个非常重要的地位的

我喜欢撒娇,
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用这招比较容易被别人答应~
哈哈哈~

例如啊~
我要求海面陪我上厕所
有时我会用小孩子的语气跟她撒撒娇说
“绵~陪我去尿尿啦~”

哈哈
看到爸爸时则是
“爸~~买糖果给我~~”

妈妈的话咧~
“咪~我要抱抱! :( ”

跟弟弟的话
“ 肥肥~帮阿璇拿那个过来~thank u 啊~ ”

妹妹的话
“肥婆~~请阿璇吃糖果~~”

哈哈
不过如果你们读的话,
可能不会感觉到怎么撒娇,
可是我的读音会跟一些字不一样,
会比较象3岁左右小孩说出口的语气和发音

其实印象中,
我的姐妹淘们都跟她们撒过娇吧?
像凯恩,佩筠,美婷和海绵
迪然也有吧?
哈哈~

现在,
认真地想想,
我是否对过你撒娇呢?

有的话,
你在我心中一定占有很高的地位了
因为可以很不要脸的对你装可爱
来哄你啊或什么的
哈哈~

最后~
我想说~
撒娇真好玩~
^^

下次换你们来跟我撒娇哟~
(男生的话,
除了“他”可以,
其他的不准撒娇,
==
以免令人作呕)

P/S: 哈哈,
喜欢撒娇也是因为当求人的时候成功,
我会觉得我好像被宠着。。
我喜欢那种被宠,
被疼的感觉。。
<3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