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 星期一

25/4/1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是的!
如以上标题。。

唉。。
最近问题可真多。。
在班上,
根本无法专心上课。。
妈的。。

最近,
我真的觉得,
戴着面具做人,
很难。。

不是说不喜欢某人但还是在他面前笑笑的那种。。
而是明明知道了某些事,
却要假装不知道。。

原来。。
这很难。。
唉。。
答应了人家,
不管怎样,
我得忍。。

就像我上一篇说的。。
很多人感情除了状况。。
真的咯~
哪里有人像那个凯恩傻婆啊?
天桥~~~
哈哈哈!!

其实啊。。
刚刚接到姑姑的电话。。
唉。。
突然来的消息。。

我好难接受。。
本来已经够烦,
再加上那个人的一席话,
再加上这通电话。。

我要疯了。。
让我,
一次过哭个够。。

* 讲一些题外话 *

其实我个人认为~~
老师们一直说 satu malaysia~
然后分组啊,
做project啊~
等等等等的~

他们都要我们跟别的种族一起。。
可是我觉得。。

真正使到我们不close的原因。。
不是因为种族。。
是因为语言!

哈哈~
好像我有几个印度朋友,
他们都会说华语,
我们都可以混得跟什么一样~

其实,
真正的问题,
不是种族,
是语言~

想想看,
如果每个人都说这同样语言,
那我们一定相处得比较好~
哈~

P/S: 有没有人想去genting一日游啊?
可以联络我哦~
pandu puteri + kelab pelancongan 联手举办的哟~

除此之外,
我需要多几个人帮忙布置礼堂~

segarian idol决赛前一天(拜五)需要帮忙~
22/7

有文凭拿的哟~
有兴趣也可以联络我~~

摄影比赛还在进行中,
大家赶紧拍拍拍!!
加油~~

segarian idol即将到来~
(等学校批着~应该。。没问题吧?)

辩论赛将在6月假期后举行~
呵呵呵~
你们找好队伍了吗?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