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 星期五

14/1/11 我不开心。。

好的
我终于熬过今天了

本来,
开开心心的上学
一切都很正常

我没想过这种事会发生
结果老师进来通知时,
我还信心满满地对他们说
“放心,我不会走的”
说完,就走了出去

结果,
校长不让我们留下

原因是,
我们不上,
3班上不了,
3班上不了,
4班上不了science stream

其他人走了出去后,
我们再进回去,
希望她能改变主意

可是她只是一直洗脑我们,
说什么,
我们要为他们着想啊什么的

我想问,
为他们着想?!
谁为我们着想?!

他们不愿意留在4班就得让我们这些人迁就他们?
考不好,
进不了science stream,
害的,
也是我们。

若大家都考得好好的,
我们会这样吗?
不会,
只会学校开多几班sci cls

这就是“殃及池鱼”
而我,
就是其中一只鱼

校长说,
她懂,
我们没申请的被推上去很无辜,
她能谅解,
可是这是学校的system,
我们不能违反,
除非,
你转校。

她还说,
不能从2班选其他人推上去是因为他们没有那个资格
(我是2班第一个名字)

我也不明白,
你又不是从opal推去diamond!
很夸张咩?!
给于机会给想上1班的学生,
不好咩?

如果这样,
不就皆大欢喜?

在校长室哭了很久。。
回到班还是忍不住哭了
(现在打字又哭)

本来在校长室里答应好自己绝对不准哭,
结果又怎样了?
我也不想啊,
眼泪不听话。。

哭了,
没有用,
只会觉得很讨厌,
校长并没有同情,
一路眼红红走回班,
很丢脸

可是在ruby短短的2个星期,
我很开心,
环境、朋友、老师,
这一切的一切,
令我真的很不舍。。

下个拜1要进diamond了,
不舍得。。

而且,
我是巡查员,
下课得站岗,
遇不到,
补习也遇不到,
佩筠!!
我会很想你的!!
(美婷别生气,
我们还可以一起出来吃午餐、补习嘛^^)

所以,
我现在告诉你们,
我没事了,
哭也哭够了,
眼泪干干,
哭不出~
==

从小学到现在,
我没在学校哭过,
今天,
是第一次,
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
16岁了,
大个女了~(广东)
不能像小妹妹一样,
当个哭宝。

我现在只能怨,
为什么,
名单中的前3个名是我。。


P/S:在校长室里面哭,
很不同凡响,
(不知道是不是酱用)
下次你们不妨试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