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星期五

7/1/11 目·光

这几天都写些很古怪+抽象的东西,
体谅我下啦,
我爽嘛~
=D


其实,
我不喜欢成为大家的焦点、
话题、
注目、
或更多。

我只喜欢静静的,
当一片衬托别人的绿叶。

参加合唱团就是因为大家一起,
没有玫瑰,
我们大家都是小草、绿叶。

大家有没有发现,
我走路时,
头都是低低的呢?

其实,
我不喜欢被别人看着,
或和别人对看,
我想。。
这是我缺乏信心的最大原因。

我近年来开始,
喜欢在班上present东西了,
可是,
paper work都是别人做,
我是负责出一张嘴而已。

训练信心吧?

参加辩论,
也是同个原因。
( 还有,
贪玩==)

我知道,
在这世界上,
信心很重要。

面试时,
信心缺乏的话,
老板或许不请你。

面试考试或什么的,
你没信心,
下场也是一样。

对自己没信心,
什么都会害怕,
整脑都是负面想法,
人生悲观。

所以,
我希望,
有一天,
我可以抬头挺胸的,
自然地走路,
不必再害怕别人的目光而低头了,
开开心心,
信心满满地,
度过每一天。
会有那么一天吗?
=)



最近喜欢上课放空想些有的没的,
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