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

26/1/11 为你而疯

我为了你,
做了许多疯狂的事,
你知道吗?

你不知道,
你看到我时,
只会傻傻的笑,
笑得那么的天真,
那么的纯洁。

看着你的笑容,
仿佛什么烦恼,
瞬间,
全都不见了。

你的笑声,
成了我童年与青少年的回忆,
我不能没有你。

抱着你哭泣,
抱着你睡着,
有你真好。

为了你,
我愿意花很多钱来取悦你,
也愿意花钱,
买东西来证明,
我是很爱你的。

朋友都说,
我太疯狂了,
我觉得,
还好吧?
爱你,
是我唯一能做的。

为了你,
我甚至可以和别人斗嘴,
当别人说你坏话时,
呵呵,
他们的下场。。
不堪设想哟~

为了你,
我可以和同样爱着你的表姐反目成仇,
为的,
就是你。。














海面宝宝!!
我爱你!!!!
T-T





P/S:不好意思,
我疯了!
阿哈哈哈!
有没有炸到的感觉啊?
=D
在等着第148个post,
我会post一篇很感性的东西上来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