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

29/1/11 放假第一天

啊~~~~
漫长的今天,
终于熬过了。。

今天算是开始放假的第一天
==
可是。。
我还是很忙!!!
啊!!!
疯。。

早上8点补习
过后吃了早餐,
去钢琴班,
过后赶回家,
再出门去补习
==

唉~
补完后又没得回家

要在万挠吃晚餐
还要跟大表哥一起吃
啊~~~

大人谈起天来,
可以谈很久的啊!!

我从早上到刚都没冲到凉,
全身超不舒服。。

在英姐吃
好吃好吃~
不过。。
那个"dj"不懂做么鬼
台上站着一个老uncle在唱歌,
还把音量调那么大
神经病。。

我都被吓得快有心脏病,
耳膜要爆了,
ahpek还好好得唱歌。。

最后大家顶不顺,
走人咯~
阿哈哈!
谢谢你烂dj !
让我可以早早回家!
哈哈!

今天无意听见妈妈对爸爸说
“孩子既然主动想去补习,
做父母的就得给与他们精神上的支持,
尽量配合他们”
哇塞~
超感动!

其实我知道我妈最近很忙
她要工作
她要收拾装修好的屋子,
东西还乱七八糟,
我又整天补习,
不得空帮她
有空都补眠或休闲休闲咯

她还要载我,弟,妹去补习
我最麻烦了
每场下到rawang的tim
唉。。

我也不想
sentosa没人教啊。。
T-T

今天就先酱吧~
好累了呐。。
=)


P/S:新年假期,
好多人约。。
不知道要不要去新加坡的
哈哈
希望妈妈让我出去玩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