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 星期一

24/1/11    青春不留白

嘿嘿,
我又用华语上来啦~

今天哦。。
没什么特别的
==

就。。
上sivik时
不问老师去尿尿

结果回来本来老师说要扣分的
不知做么!!!
他又不要扣了哦!!!
==
有少许失望

我跟绵一直很期待被扣分的
=3=
没扣过
扣别人就有咯
扣很多tim~
阿哈哈哈~!!

然后,
那老师说什么明天没做完什么什么要去外面罚站
我要!!!!

最后一次罚站是小学的时候了吧
很爽哦
不用听课,
站在外面,
看到经过的朋友就谈下天
︿︿

我也尽量在这两年内
被罚站在外面看
呵呵~
期待啊~~~

outstanding aka outside standing
哈哈哈哈!

我要outstanding!
=3=

今天,
mumtaz说她每个拜一会教我们literature哦。。
唉~

其实。。
我不想跟她学哦
=3=

唉~
不过。。
算咯。。
没关系
我先试试看

有很多人叫我别拿literature咧
==
可是我本身喜欢沃
我一听就很感兴趣
然后从去年开始就想拿了

听有些人说容易
有些说难

看下先咯
我考不好
老师也不会继续让我拿啦,
对没有?
==

看了它的题目
觉得还好啦
只是我没读过
所以不明白
==

慢慢学应该没问题
︿︿
老师说她教了6年,
没有学生拿过B咧
==
都不懂有没有酱厉害的

哎呀~
总之,
我先考看看先,
不要再drop
=D



P/S:明天pengawas要去礼堂耶~
不用进班~
耶耶耶耶~!!
阿哈哈哈~
不用看到那死鬼moral老师!
阿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