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23/1/11 累了

好久没用华语po了


中4好无聊
=3=

最好玩的,
应该是拜五跟不同朋友去吃东西呱

时间
被补习占据

不能怪我补太多
我不靠补习
成绩真的烂到不能看

all pass
and 1 A-
这要求,
高吗?
=3=

很怕fail
addmath / physic
T-T


天啊
今天第3次去肥林补习

还是没变
带着满头问号走出来

人家说
“不明白就问啦!”

我整个都不明白,
你要我怎样问?!
==

我需要的是
一个人,
坐在我旁边,
1对1教我

政颢!
来喝茶!
><

昨天,
与某人发生了些事情,
lpz ,
你懂的
=3=

今天没事了
=D

其实整件事,
没有谁对谁错。。

他的立场,
他的顾虑是对的

我的立场,
我做的也没错

好累。。
好累。。。

今早写了一篇 “ a narrow escape ”
的作文

内容大概是说我不知怎样,
到了恐龙时代

最后,
都是一场梦罢了
=3=

我真的不知要写什么,
逼于无奈,
只好写了

恐龙名字,
知道的也不多
就懂个T-rex罢了
==

早知写去到pokemon世界更好。。
还可以写jigglypuff唱歌弄我睡觉!
pikachu sot 到我傻!
charizard的火把我烤焦!
要squirtle来浇熄

可是,
原因是我怕老师没有共鸣,
所以只好打消念头了


有点后悔没写到,
要不然我会写得很过瘾

好累,
好多功课没碰到
头重重的

老娘目前卖了36粒柑,
比起凯恩。。
我真差
T-T

可是不公平呐!
有两个xx他的男生各跟她买10粒!
加起来都20了!!
死变态!!

美女果然比较好。。
T-T
呜呜呜呜呜
这世界,
真残忍!

不过已经尽力了,
10粒都够拿文凭了,
呵呵~

拜3包柑~
期待期待~~
^^

搞完柑,
要开始卖chocolate咯~
今年一定没得收

失望呐~


P/S:叮当的洋葱,
比杨宗伟好听哦~
( 个人意见)
我恨功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