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2/1/11 O.O takecare , NS frens

好的好的,
现在是2:22AM
真的!!
当我打字时看到的!!

>< 嗯~~
NS的朋友们,
多多保重咯,
去到那边要好好照顾自己吖~
我不会想你们的~
=3=

嘿嘿,
上了中4,
算大姐姐了吧?
muahahhaha
选中了几个中1的人来当眼中钉了~
ohoho~
小心我啊~~
=3=

今年form1啊?
没什么帅的呱。。
全部那么小
==
我才不要姐弟恋~

哼~
好的!
本小姐想了很久,
今年的目标到底是什么,
终于!
有了些成果!

1 我要~~和中一,
二的小弟弟,
小妹妹打好关系
(酱才像大姐姐)

2 我的成绩要好好的,
不能再差下去料,
很差了啦!

3 我要对得起我的职位,
我会好好的做好分内工作!
^^

4 存钱!!!
==
每次都说要存。。
结果。。

5 要更多自由!!!!
对水瓶座的人来说,
自由很重要!
没了自由,
水瓶座的人好像会死掉酱~
(我啦)
所以!!
我要喝茶的话,
要自己搭巴士,
我要出街的话,
我要玩到几点就几点。

6 要醒目点
我好像整天给人blur blur的感觉hor?
==

7 要跟现在一样,
对男生呛!
=D 呛死他们!!
哈哈!!
除了我亲爱的老婆仔不必被我欺负,
其他的。。
ohoho~

其实当然还有很多东西啦,
不过目前想到的就这些。


form4 ,
a brand new life 。
2011 ,
虽然,
我真的很讨厌你,
因为你一开始就发生了些不愉快的事,
但是!!
总不能叫你不来吧?
=o=
所以,
我~~~
我要~~~~
我要~~~~~
(忘词)

还有,
康熙啊康熙~~
请你别停播啊~~
没了你我会死掉~~
s啊~~
你别去生孩子啦~~~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