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星期日

24/1/11 想念以前的你


最近跟老婆仔谈起了一些事情

突然觉得,
她好像变了蛮多的

总觉得以前的你比较好
==

不知不觉,
老婆仔其实当了我的知己蛮久一段时间了,
哈哈,
老婆仔~
爱死你了~
(其实他懂我的东西蛮多的)

秘密啊,
其实我觉得,
我没有秘密
==

因为我的秘密已成了大家的秘密
阿哈哈哈!
每个人都懂
=3=

我不是否认,
只是不喜欢承认
><

最近的游览率不知怎么,
飙得好高
==
谢谢支持?
阿哈哈哈!

半夜12点咯。。
老娘要去睡觉觉了~
^^

明早又得早起,
唉~
不~~~

不知道需不需要留到2:20
==
我叫我妈1:10来载我了咧

不管,
我不要上那多余的akaun班!

那个就让没补习却要拿akaun的同学上就够了啦
==

我很多补习了
不要再加这个
拜托~~

如果这变成wajib
我每个拜1ponteng算了
==

又有讨人厌的moral节哦
欠打
唉。。。

算了,
抱怨完了

睡觉去~


P/S:宝贝,
我想你了,
你咧?

还有,
我很想念以前的你哦~
可是,
知道你不可能再变回以前那样了吧?
==

明天补习补到6:30,
回到家都7点
像足下午班的咧。。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